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猛龙篮球推荐

2015-04-03 10:09: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4日07点30分,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猛龙。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颇有“输不起”的意味,篮网一旦失利的话,球队恐怕要掉出东部前八,本场比赛球队不敢有丝毫大意。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 大分

  篮网VS猛龙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篮网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四次坐镇主场取得了2胜2负。

  篮网VS猛龙近况:篮网以34胜40负排名东部第七位,上一场做客险胜尼克斯取得了五连胜,五场主场中取得了4胜1负;猛龙以45胜3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上一场大胜森林狼后取得了三连胜,五场做客比赛中录得2胜3负。

  篮网VS猛龙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2.5分,两队目前都处于连胜势头当中,篮网的状态更为稳定,球队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猛龙与公牛积同一胜场力压对手排名东部第三位,篮网处于东部第七位,球队领先优势不大,本场比赛依然需要重锤出击,不妨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篮网;两队近期火力全开,大分值得留意。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