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黄蜂篮球推荐

2015-04-03 09:35: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4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黄蜂。步行者的实力不如往日,黄蜂依然具备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机会,本场比赛步行者赢球难度不少。在主让4.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大分

  步行者VS黄蜂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步行者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四次坐镇主场取得了全胜战绩。

  步行者VS黄蜂近况:步行者以31胜43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上一场作客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近来五场主场中取得了1胜4负;黄蜂以32胜42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上一场主场狂胜活塞,近来六场客场仅仅录得1胜5负。

  步行者VS黄蜂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两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两支队伍都具备冲击季后赛的资格,步行者拥有主场优势,往绩上更是优势巨大,四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步行者只有一次赢盘,近况上看,黄蜂要比步行者稍胜一筹,步行者主场赢盘不易;两队近期火力不错,建议大分。在主让4.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