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热火篮球推荐

2015-04-02 10:56: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3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热火。骑士主场表现不错,面对希望晋级季后赛的热火,主队不会放松对对手的警惕。在主让11.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小分

  骑士VS热火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骑士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五次坐镇主场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

  骑士VS热火近况:骑士以47胜27负排名东部次席,上一场主场遭到马刺完爆,近7场客场仅仅录得1胜6负;热火以33胜40负排名东部次席,热火以33胜40负排名东部第九位,目前落后凯尔特人一个胜场,上一场主场中险胜76人,不过近来的十场主场中全部取胜。

  骑士VS热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骑士实力要远超热火,球队近期的赛程也相当轻松,本场比赛过后需要与公牛展开搏斗,热火依然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发愁,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本赛季上一场骑士坐镇主场的比赛中,竞彩篮球同样开出让11.5分的盘指,当时主队就顺利赢盘,本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主队获胜;近期两队的火力有所下降,关注小分。在主让11.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