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活塞篮球推荐

2015-04-01 09:38: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2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活塞。黄蜂近期表现跌宕起伏,活塞则是风生水起,相对而言,黄蜂的取胜欲望更为强烈,本场比赛主队需要硬抗对手。在主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活塞赢盘

  黄蜂VS活塞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黄蜂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五次坐镇主场取得了1胜4负。

  黄蜂VS活塞近况:黄蜂以31胜42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上一场主场中完败给凯尔特人,近来五场主场中仅仅录得2胜3负;活塞以28胜45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上一场主场中轻取东部第一的活塞,近来的六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负,近来三次作客取得了2胜1负。

  黄蜂VS活塞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近况来看,活塞明显在黄蜂之上,不过本场比赛是活塞的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面临考验,活塞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竞彩篮球依然对黄蜂作出了支持,主队的求胜欲望无疑起了决定性作用,不过活塞的状态依然是不容忽视的,主队想要跑出难度不少。在主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活塞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