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老鹰篮球推荐

2015-03-31 10:09: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1日07点30分,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老鹰。活塞近期的表现值得称赞,不过面对本赛季还不曾战胜过的老鹰,球队只怕要遭遇两连败。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活塞VS老鹰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活塞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五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取得了2胜3负。

  活塞VS老鹰近况:活塞以28胜45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球队上一场作客不敌热火,不过近来五场比赛中依然录得4胜1负,其中包括主场四连胜;老鹰以55胜17负排名东部榜首,上一场主场中击败了雄鹿避免了两连败,近来4场客场只录得1胜3负。

  活塞VS老鹰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论实力,活塞自然在老鹰之下,本赛季的交手都输给了老鹰,本场比赛是老鹰的背靠背作战,客让2.5分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考虑到老鹰在本场比赛后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不会放松。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