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5-03-31 09:34: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1日07点30分,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步行者。篮网阵中的洛佩兹刚刚荣获周最佳称号,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步行者,球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在主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 大分

  篮网VS步行者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篮网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近来连续三场主场不敌对手。

  篮网VS步行者近况:篮网以32胜40负排名东部第八位,近来六场比赛取得了5胜1负,包括主场的两连胜;步行者以31胜41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上一场主场击败了小牛,近来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不过最近五场客场中仅仅录得1胜4负。

  篮网VS步行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双方近期的交手记录上看,步行者明显更胜一筹,不过篮网的状态强劲,球队已经杀进了东部积分榜第八位,球队中锋洛佩兹更是斩获了周最佳,这次球队继续主场比赛,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步行者,篮网不会缺乏战意,球队正好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在主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