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湖人篮球推荐

2015-03-30 10:05: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31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湖人。76人具备主场退敌的能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湖人,主队依然有机会取胜。在客让4.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

  76人VS湖人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76人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五次坐镇主场录得了1胜4负。

  76人VS湖人近况:76人以17胜5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上一场作客惜败给骑士,不过近来的五场主场中取得了3胜2负的不错战绩;湖人以19胜5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上一场作客完败给篮网遭遇两连败,近来的十场客场中取得了2胜8负。

  76人VS湖人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两队近况相差无几,不过湖人往绩上优势巨大,76人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虽然球队近期以失利为主,不过球队输球不输阵,本场比赛依然有机会给湖人带来麻烦,客让4.5分忽视了76人的实力。在客让4.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