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5-03-30 09:39: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31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黄蜂的主场表现不错,面对直接竞争对手凯尔特人的挑战,主队不会缺乏战意。在主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大分

  黄蜂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黄蜂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四次坐镇主场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

  黄蜂VS凯尔特人近况:黄蜂以31胜4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上一场主场大比分击败了老鹰,近三场主场中取得了2胜1负;凯尔特人以32胜4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上一场作客完败给快船,不过最近客场两连胜。

  黄蜂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两队目前都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当中,而且两队之间的胜负差很小,本场比赛有机会决定两队的季后赛名额,黄蜂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赛程上相对占优,以往的主场优势也是较为明显,球队有望主场退敌,主让3.5分的盘指基本合理。在主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