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马刺篮球推荐

2015-04-01 10:20: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2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马刺。魔术的表现令人惨不忍睹,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马刺,球队没有胜算。在客让8.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小分

  魔术VS马刺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魔术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最近连续六次不敌对手。

  魔术VS马刺近况:魔术以22胜5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魔术上一场主场完败给活塞,近来十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9负,五场主场中也仅仅取得了1胜4负;马刺以48胜26负排名西部第六位,上一场作客的比赛大胜热火豪取四连胜,近来7次作客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

  魔术VS马刺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8.5分的盘指,近来马刺的状态逐渐提升,近来的17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4场,球队开启卫冕冠军模式,由于已经无缘季后赛,魔术的将士也无心恋战,球队目前以锻炼新人为主,近来的十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九场,两队根本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虽然本场比赛是马刺的背靠背作战,不过面对实力远在自己之下的魔术,球队依然有望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在客让8.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