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灰熊VS鹈鹕篮球推荐

2014-11-03 10:37: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4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灰熊主场迎战鹈鹕。拥有两名超级内线的灰熊需要迎战新生代内线代表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鹈鹕,在两人的牵制下,浓眉哥难有作为。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灰熊VS鹈鹕近况:虽然在季前赛中表现平平,不过新赛季的首秀上灰熊还是以105-101惊险赢球,在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同样获胜,球队目前士气正佳;鹈鹕在季前赛的后期表现不俗,算上新赛季的首秀以101-84大胜魔术的比赛,球队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当然魔术的实力不能够与灰熊相提并论。

  灰熊VS鹈鹕交手记录:近来的五次交手中,灰熊以1胜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上一场做客以2分优势险胜鹈鹕终止连败势头。

  灰熊VS鹈鹕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新赛季表现不俗的灰熊依然是西部赛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是面对东部劲旅步行者的时候依然能够取胜,这次面对同样拥有超级内线的鹈鹕,拥有内线双塔的灰熊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一旦内线占据主动权的话,灰熊就会顺理成章地拿下这场比赛。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