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76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4-11-03 10:07: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4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火箭。76人依然无法在东部赛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火箭则是在哈登组合的带领下走向成熟。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76人VS火箭近况:76人在季前赛的比赛中的表现就惨不忍睹,新赛季的首秀上又以91-103惨败给步行者,第二场比赛又以81-93不敌弱旅雄鹿,球队目前身处险境;火箭目前士气正佳,在首秀上打破湖人后,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又力克爵士豪取两连胜,内线核心霍华德接连打出统治级数据。

  76人VS火箭交手记录: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中,76人录得3胜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尤其是两场的主场保持对火箭全胜。

  76人VS火箭篮球推荐:从篮球推荐给出的数据来看,新赛季两队的状态依然有着天壤之别,76人虽然拥有多名青年才俊,不过球队始终未能够打出价值,相反火箭的内线核心霍华德又恢复了当年在魔术时候的风采,在接连打出精彩表现的同时帮助球队接连取胜,两队的实力相差不是一个级别。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