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开拓者VS勇士篮球推荐

2014-11-03 09:3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3日10点00分,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勇士。主队开拓者因为上赛季利拉德绝杀火箭的一幕而让人印象深刻,勇士由于刚刚与后场双Qiang之一的汤普森续约而士气大振。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开拓者VS勇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开拓者VS勇士近况:两场常规赛过后,开拓者录得1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就在客场中以94-103不敌国王无缘胜利;勇士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常规赛开始之前的两场季前赛中球队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新赛季的首秀上也是以95-77大胜国王。

  开拓者VS勇士交手记录: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开拓者以3胜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两场主场中录得1胜1负的战绩。

  开拓者VS勇士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开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开出主队让5.5分中水,拥有主场优势的开拓者被看高一线;事实上两队的差距在逐步减少,即使即时盘的盘指和水位保持不变,不过客队依然有望从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