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火箭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4-11-01 10:42: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2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火箭的阵容与上赛季有所不同,不过球队依然保持不错的势头,不过处于重建当中的凯尔特人同样是不容忽视的力量。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火箭VS凯尔特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火箭VS凯尔特人近况:近来的10场比赛中,火箭录得8胜2负的佳绩,近来的比赛以小球为主,主场也豪取五连胜;近来凯尔特人录得四连胜,客场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

  火箭VS凯尔特人交手记录:近来的10次交手中,火箭录得7胜3负的佳绩,近来四场比赛打出了小球。

  火箭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开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开出主队让8.5分中水,士气正佳的火箭无疑被看高一线,即使是即时盘上,澳彩的盘指也没有变化,可见外界对主队实力的认可。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