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2014-05-30 10:01: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3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重庆翱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历史记录

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重庆翱龙在过去与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中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近来的两场比赛中更是场均净胜对手22分,两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重庆翱龙被香港信达斩下了马,球队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积分榜第三位,为了尽快将榜首的宝座抢回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已经不容有失了,而这次的对手南京军区悦达注定要成为他们的Dao下魂。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在新赛季的头三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实力,球队也顺理成章地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球队一度排在积分榜前列。不过自从在客场中以1分惜败给弱旅江西鑫业后,球队的信心就下降了不少,上一场主场完败给贵州森航后球队遭遇三连败,目前以3胜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由于过去五次与重庆翱龙的比赛中南京军区悦达一胜难求,从中反映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是巨大的,这次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球队依然无法阻止重庆翱龙带走一场胜利。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8南京军区悦达104-128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5-25陝西西北狼106-95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23江西鑫业95-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21南京军区悦达118-109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18南京军区悦达97-91长沙柏宁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无疑是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球队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一场不落取得了五连胜,球队一直稳居积分榜头名,可惜上一场主场中他们爆冷不敌来访的香港信达遭遇了赛季首败,球队也只能够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给对手,而且球队的排名也下滑到了联赛第三位,为了尽快回到榜首位置这场比赛对于重庆翱龙来说不容有失。由于过去一直对南京军区悦达取得压倒性优势,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必将延续之前的优势取胜,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8重庆翱龙68-82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25黑龙江天狮85-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3河南赊店老酒80-81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1江苏同曦78-8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18重庆翱龙95-89贵州森航

  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