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推荐

2014-05-30 10:26: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31日08点30分,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推荐热火赢球赢盘。

  热火VS步行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7.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50盘指183小分水位0.91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80盘指183小分水位0.880

  热火VS步行者历史记录

热火VS步行者胜负推荐

  虽然上一场热火未能够淘汰步行者,不过球队依然占据极大的心理优势。从以往的记录中可以见到,自2012年东部决赛至今,热火从未在季后赛连输两场,这一纪录已经延续了40场季后赛,因此他们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晋级决赛。由于上一战中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走向,因此一肚子闷气的詹皇肯定会做出回应,一旦他回复状态的话保罗乔治也难以像上一场比赛一样砍下高分,加上其他球员的实力对比步行者也要更胜一筹,因此热火晋级到决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热火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

  热火在上一场比赛之前以3-1的总比分领先步行者,当他们想要在第五场比赛中解决对手的时候球队却以90-93不敌对手,目前他们只是以3-2的比分领先。不得不提的是,上一场裁判的尺度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走向,短短14分钟内,连吹詹姆斯5次犯规,这也导致了詹皇在比赛中的发挥,不过正是由于这场比赛的吹罚詹姆斯在第六场比赛中爆发的可能性极大,正如在前面的比赛受到对手挑衅后强势回击对手一样,詹皇将会在第六战中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淘汰对手,而且除了他以外热火在几个位置上都占据优势,波什在上一场大爆发之后本场比赛再次砍下20+10的表现完爆罗伊-希伯特,而且Lei-阿伦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砍下15分,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热火将会晋级决赛。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9步行者93-90热火
NBA2014-05-27热火102-90步行者
NBA2014-05-25热火99-87步行者
NBA2014-05-21步行者83-87热火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步行者近况

  步行者在上一场比赛中面临被热火淘汰的危险,不过在保罗乔治全场轰下37分的季后赛第二高得分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挽救了一个赛点,目前球队只是以2-3落后对手,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在热火主场进行,因此球队依然需要做好随时被对手淘汰的心理准备。需要指出的是,步行者上一场比赛能够赢球更多是因为詹皇过早陷入犯规问题引起的,在詹姆斯不在场的情况下保罗乔治适时爆发砍下了37分,可以说裁判的判罚严重影响了整个比赛,不过对于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肯定不会重蹈覆辙,因此步行者注定被对手淘汰。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9步行者93-90热火
NBA2014-05-27热火102-90步行者
NBA2014-05-25热火99-87步行者
NBA2014-05-21步行者83-87热火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热火VS步行者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推荐热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