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2014-05-29 12:06: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3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主场迎战黑龙江天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历史记录

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虽然本赛季两队依然没有交手记录,不过从往绩上看基本可以确定比赛的胜负了,上一次交手中长沙柏宁就以136-74狂胜黑龙江天狮取得了对对手的五连胜,其中不乏大比分赢球的画面,由此可见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是巨大的。目前两队的境况都相当困难,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长沙柏宁有望在黑龙江天狮身上取得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胜利,而他们需要做的只是像以往一样打球,这样就足以保证他们能够在这个主场中取胜。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双方近况

  长沙柏宁近况

  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长沙柏宁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上赛季还是夺冠热门的他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彻底沦陷,上一场做客以80-92完败给河南赊店老酒后球队遭遇了客场三连败,而且目前只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排在倒数第三位。显然这并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不过需要留意的是,长沙柏宁在本赛季唯一的一个主场上就赢了球,由于这次的对手是战绩同样糟糕的黑龙江天狮,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长沙柏宁有望扳回一城,这样一来他们也能够暂时缓解一下近来连续输球的压力。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8河南赊店老酒92-80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25江苏同曦113-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23贵州森航101-95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21长沙柏宁81-7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18南京军区悦达97-91长沙柏宁

  黑龙江天狮近况

  黑龙江天狮与这次的对手堪称是一对难兄难弟,六轮联赛过后黑龙江天狮同样只取得了1胜5负的尴尬战绩,目前更是以胜负关系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新赛季的两个主场中黑龙江天狮一胜难求,球队始终无法打破客场无法赢球的魔咒,而且这次的对手是近来五次比拼中自己都无法战胜的长沙柏宁,因此继续做客的黑龙江天狮似乎毫无胜算,一旦继续输球的话他们恐怕要取代江西队排名联赛垫底,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8广西威壮91-83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25黑龙江天狮85-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3黑龙江天狮77-91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21南京军区悦达118-109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18黑龙江天狮116-93河南赊店老酒

  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