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Lei霆胜负预测

2014-05-29 09:52: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30日09点00分,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主场迎战Lei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Lei霆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马刺VSLei霆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6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6小分水位0.930

  马刺VSLei霆历史记录

马刺VSLei霆胜负预测

  马刺在西部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胜利,当中的关键无疑是他们的主场优势,邓肯和斯普林特的内线攻击力并不是那时候的Lei霆能够媲美的,不过在伊巴卡复出后两队的境况有了改变,邓肯的内线效率下降是其中一个方面,而帕克也无法像头两场比赛那样肆无忌惮地在内线得分,而且在内线能够防住马刺的同时,活力四射的Lei霆通过反击得分拖垮了年迈的马刺,这也是Lei霆取胜的关键因素。由于目前两队已经战成了2-2平手,因此回到主场的波波维奇必定通过调整来限制对手的防守反击,而且上一场比赛中Lei霆的主力球员上场时间过长也给球队留下隐患。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马刺近况

  马刺在本届西部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可以净胜Lei霆26分,不了解实情的人肯定无法想像这是西部决赛。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却受制于Lei霆的内线威胁力,不得不说伊巴卡的复出给马刺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之前两场比赛的内线优势荡然无存。由于双方目前战成了2-2平手,因此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不过依然拥有主场优势的马刺依然是晋级的热门,毕竟过去两个主场上他们都是大比分击退对手的,而波波维奇也会给球队带来战术上的变化,而这一切能否帮助马刺扳回一城还得拭目以待。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8Lei霆105-92马刺
NBA2014-05-26Lei霆106-97马刺
NBA2014-05-22马刺112-77Lei霆
NBA2014-05-20马刺122-105Lei霆
NBA2014-05-15马刺104-82开拓者

  Lei霆近况

  Lei霆虽然在过去的两个客场中大比分不敌马刺,不过迎来了伊巴卡回归的Lei霆还是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Lei霆双子星的个人能力也发挥得淋漓尽致,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3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是贡献了40分5篮板10助攻5抢断,他也成为1989年乔丹之后,第一个季后赛单场得分助攻抢断达到40+10+5的球员,带伤上阵的伊巴卡贡献9分8个篮板球3次封盖,帕金斯2分10个篮板球2次封盖,不得不说的是更加年轻的Lei霆用自己的活力硬生生地讲马刺斩下马,这次去到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活力四射的Lei霆将会继续贯彻自己的打法。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8Lei霆105-92马刺
NBA2014-05-26Lei霆106-97马刺
NBA2014-05-22马刺112-77Lei霆
NBA2014-05-20马刺122-105Lei霆
NBA2014-05-16快船98-104Lei霆

  马刺VSLei霆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Lei霆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