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准決賽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2014-05-28 12:19: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9日01点00分,土超准決賽加拉塔萨Lei主场迎战班维特体育,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准決賽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加拉塔萨Lei赢球输盘。

  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0.5小分水位0.880

  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历史记录

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班维特体育一度在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了对加拉塔萨Lei的两连胜,不过当时的加拉塔萨Lei更多地将精力摆到欧冠杯上对土超赛场Tou入不多,因此班维特体育能够在比赛中占得便宜并不意外。平心而论,如果两队都正常发挥的话加拉塔萨Lei还是更有胜算,况且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又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这点也不是班维特体育具备的。带着1场客场的胜利回到主场,加拉塔萨Lei有望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解决对手晋级决赛,不过鉴于加拉塔萨Lei的赢盘率不高的特点,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加拉塔萨Lei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加拉塔萨Lei近况

  加拉塔萨Lei在本届土超半决赛当中先声夺人,他们首先在对手的客场中以67-57大胜班维特体育取得开门红,虽然第二场比赛他们未能够如愿取胜不过在两个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已经完成了球队的指标,加拉塔萨Lei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解决对手挺进联赛决赛。一直以来,加拉塔萨Lei的联赛主场优势明显,不过当中还是存在着赢盘率低的特点,因此澳彩开出主队让5.5分的盘指,篮球推荐专家认为值得商榷,不过拿下比赛对于主队来说应该问题不大。

加拉塔萨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5班维特体育69-67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23班维特体育57-67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21加拉塔萨Lei78-65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5-17贝西克塔斯64-66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14加拉塔萨Lei70-72贝西克塔斯

  班维特体育近况

  班维特体育好不容易地杀进了土超半决赛当中,不过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他们竟然不敌劲旅加拉塔萨Lei遭遇开门黑,气急败坏的他们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作出回应,最终球队带着1胜1负的战绩来到加拉塔萨Lei的主场比赛。相对而言,班维特体育的客场战绩要稍稍逊于主场,尤其是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加拉塔萨Lei的时候更是办法不多,况且客场比赛也是一个不利的因素,如果两队都正常发挥的话做客的班维特体育胜算不高,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加拉塔萨Lei赢球输盘。

班维特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5班维特体育69-67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23班维特体育57-67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17托法斯77-78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5-13班维特体育82-78托法斯
土超2014-05-08贝西克塔斯73-60班维特体育

  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土超准決賽加拉塔萨Lei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加拉塔萨Lei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