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2014-05-28 11:46: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9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输盘。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6.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6.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7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7小分水位0.860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平心而论,目前两支球队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下,圣安东尼奥银星由于头号球星已经入驻教练组而实力有所削弱,塔尔萨震动则是继续维持自己上赛季分区垫底的名次。不过总的而言,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实力还是要稍胜一筹的,尤其是在坐镇主场的时候她们更是优势明显,即使近来球队的伤病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不过面对一胜难求的震动她们还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这样一来球队也能够战胜对手一雪前耻。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来的状态并不理想,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而且上一场做客更是完败给洛杉矶火花,虽然单从球队的阵容来看并不吃亏,不过过多的伤病制约了球队的发展,因此到目前为止她们只是排在西部第四位,胜率也只有五成。本赛季圣安东尼奥银星对外已经宣布球队的当家球星哈蒙休赛期入驻马刺教练组实习,这样也无疑削弱了球队的整体实力,银星也难以在短时间内找到能够顶替她的人选。这次面对震动的挑战,主场的银星要打出最好的状态才有获胜的机会。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26洛杉矶火花83-6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5-24凤凰城水银74-78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5-18圣安东尼奥银星80-7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17梦想79-75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5-06圣安东尼奥银星75-76塔尔萨震动

  塔尔萨震动近况

  虽然银星近来的状态起伏较大,不过做客的塔尔萨震动更是未能够令人放心,上一场面对劲旅天猫的比赛中以1分惜败给对手遭遇了两连败,到目前为止球队依然一胜难求位居西部垫底位置。而且需要留意的是,塔尔萨震动上赛季还是分区垫底球队,看来输球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由于新赛季以来球队的状态未见起色,因此这次面对银星队的时候球队显然办法不多,由此看来塔尔萨震动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还要继续往后压。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输盘。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24塔尔萨震动93-94天猫
WNBA2014-05-18圣安东尼奥银星80-7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13塔尔萨震动107-61中国国奥女篮
WNBA2014-05-06圣安东尼奥银星75-7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03塔尔萨震动82-59圣安东尼奥银星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双方出场阵容

  圣安东尼奥银星出场阵容

  后卫:丹妮尔-罗宾逊(13)、凯拉-麦克布利德(21)、贝基-哈曼(25)

  中锋:珍妮-阿贝尔(32)

  前锋:索菲亚-杨(33)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R.威廉姆斯(2)、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篮球预测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