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2014-05-29 10:25: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30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2.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2.5小分水位0.880

  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历史记录

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两队在新赛季的四场比赛过后都是取得了1胜3负的低迷战绩,不过刚刚战胜梦想的狂热队在实力上还是更胜一筹的,毕竟上赛季的比赛中球队好歹也是杀进了东部决赛当中,而上一场成功复仇梦想的比赛或许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局。虽然双方近6次交手战成平手,不过最近两次狂热主场面对太阳的比赛保持全胜,因此他们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胜利充满期待,如无意外的话主场比赛的狂热将会取得新赛季以来的第二场比赛胜利。

  双方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上赛季的印第安纳狂热杀进了东部决赛,虽然未能够更进一步,不过还是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本赛季球队喊出了超越上赛季的口号,可惜目前4场比赛过后仅有1胜3负的成绩。不过在上一场的客场中,印第安纳狂热在面对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梦想的时候并没有手软,最终他们以82-77战胜对手带走了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也堪称球队本赛季以来的代表作,球队的士气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提升了不少。这次他们主场迎战状态不佳的太阳队,主队印第安纳狂热有望迎来两连胜从而讲战绩改写成2胜3负。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26梦想77-82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5-24印第安纳狂热63-79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5-18印第安纳狂热88-90梦想
WNBA2014-05-17芝加哥天空74-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5-11印第安纳狂热75-60凤凰城水银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康涅狄克太阳与他们的对手狂热队堪称是一对难兄难弟,球队在新赛季的头三场比赛中同样遭遇了不测,直到上一场的主场中他们才收获首胜以71-59击退了风暴队,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给球队带来了士气,不过近来的客场两连败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加上近来两次作客挑战狂热的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都无法全身而退,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无意外的话拥有主场优势的狂热将会笑到最后,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24康涅狄克太阳71-5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22芝加哥天空78-6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19天猫90-87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17康涅狄克太阳54-75纽约自由
WNBA2014-05-08纽约自由44-60康涅狄克太阳

  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双方出场阵容

  印第安纳狂热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马里萨-科尔曼(25)

  后卫:施路斯(1)、布琳-詹努瓦丽(20)

  前锋:拉金斯(2)、娜塔莎霍华德(33)

  康涅狄克太阳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卡蒂-道格拉斯(23)

  后卫:阿利森-海托华(3)

  前锋:凯尔-格里芬(5)、C.奥胡米克(13)、阿莉莎-托马斯(25)

  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