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2014-05-27 12:15: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香港信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历史记录

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两队在去年的比赛中互有胜负,不过比赛的共同点就是主场比赛的一方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因此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中重庆翱龙大有取胜的机会。虽然目前的重庆翱龙位居积分榜榜首,不过只是领先香港信达一个胜场差,面对对手的虎视眈眈主场比赛的重庆翱龙也不敢掉以轻心,否则他们之前复出的努力将会功亏一篑,而这场主场的比赛无疑给了重庆翱龙打击对手的机会,因此不妨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翱龙取胜从而继续巩固自己联赛头名的王座。故篮球比分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重庆翱龙的表现都异常神勇,虽然在与河南赊店老酒的比赛中球队就差点阴沟翻船,不过他们还是通过了自己的实力以1分险胜对手,而且上一场比赛赢球后球队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没有输过球的NBL球队,目前他们力压次席的江苏同曦位居积分榜头名。在经历了客场三连胜后球队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主场比赛,面对近况相当不俗的香港信达的挑战,主队重庆翱龙肯定不容有失,而主场优势无疑是保证球队获得比赛最后胜利的法宝。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5黑龙江天狮85-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3河南赊店老酒80-81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1江苏同曦78-8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18重庆翱龙95-89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5-16重庆翱龙91-88江西鑫业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在新赛季的首场主场中就不敌劲旅江苏同曦无缘胜利,遭遇当头一棒的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迅速做出回应,在上一场客场以91-77大胜黑龙江天狮后球队稳获3连胜,目前与江苏同曦一样的战绩稳居积分榜第三位。论实力香港信达是联赛当中少数几支能够与重庆翱龙争一日之长短的球队之一,而两队实力相近的队伍之间的交手,主客场优势将会影响比赛的走向,而做客的香港信达显然在这场比赛中处于劣势,因此这场比赛并不看好他们能够取胜。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3黑龙江天狮77-91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21香港信达117-79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5-16贵州森航83-109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3-07-10江苏同曦97-95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3-07-07香港信达82-112江苏同曦

  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