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2014-05-27 11:45: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历史记录

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毫无疑问两队实力上差距巨大,继首场比赛江苏同曦做客以118-112力克江西鑫业后,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是以135-97狂胜对手保持了对江西鑫业全胜的战绩,而两队第三场的较量被安排在江西鑫业的主场进行,虽然球队拥有主场之利不过想要扳回一局恐怕并不容易,毕竟球队在新赛季五场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而对手则是高居积分榜次席的江苏同曦,尤其是客场的两连胜更是让主队球员绝望,因此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在前一场比赛中爆冷主场战胜了南京军区悦达,当人们以为他们会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重返胜轨的时候他们却在上一场比赛中继续输球,五场比赛下来遭到了1胜4负的战绩,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倒数位置。在过去两次与江苏同曦的交手中,江西鑫业两次遭到对手的完爆,即使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他们想要扳回一城也并不容易,如无意外的话他们将会遭到江苏同曦的三连败。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5贵州森航106-10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23江西鑫业95-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21长沙柏宁81-7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18广西威壮109-83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16重庆翱龙91-88江西鑫业

  江苏同曦近况

  江苏同曦上赛季的季后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季后赛的决赛当中,只是在最后时刻不敌四川金强无缘胜利,本赛季他们誓要在比赛中有所突破。而且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说到做到了目前取得了4胜1负的上佳战绩,而且客场的两连胜更是让人看到了他们在这个客场取胜的希望,这次面对自己保持全胜的江西鑫业,做客的江苏同曦依然是赢球的最大热门,一旦江苏同曦的话他们将会继续保持对榜首球队重庆翱龙的压力。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5江苏同曦113-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23江苏同曦106-80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5-21江苏同曦78-8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18陝西西北狼77-89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5-16黑龙江天狮96-112江苏同曦

  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