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2014-05-28 10:02: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贵州森航,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上赛季表现平平的南京军区悦达在新赛季头三场比赛中气势逼人,可惜球队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中不敌江西鑫业和陝西西北狼遭遇了两连败,球队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积分榜第4位。幸好在之前三连胜的比赛都是发生在主场的,球队的主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次主场面对新军贵州森航,经验上更为丰富的南京军区悦达有望摆脱近来的客场两连败,当然前提条件是他们要压制住对手的进攻火力,毕竟近来的两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场均可以攻入103.5分,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如何球迷一定要拭目以待。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5陝西西北狼106-95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23江西鑫业95-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21南京军区悦达118-109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18南京军区悦达97-91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16南京军区悦达108-93河南赊店老酒

  贵州森航近况

  贵州森航只是全篮联的新军,因此在头两场比赛中他们就十分不适应对手的节奏遭遇了两连败,不过经过客场险胜广西威壮的比赛后球队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近来更是一鼓作气取得了全篮联的三连胜。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这三场比赛的对手都是一些位居联赛中下游的球队,因此实力更为出众的贵州森航能够赢球并不意外,这次面对一心想要在主场中扬眉吐气的南京军区悦达,做客的贵州森航恐怕有心无力了,球队还是需要通过与强队的交手来获取经验。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5贵州森航106-10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23贵州森航101-95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21广西威壮82-8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5-18重庆翱龙95-89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5-16贵州森航83-109香港信达

  南京军区悦达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