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准決賽费内巴切VS皮纳尔胜负推荐

2014-05-24 15:01: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4日22点00分,土超准決賽费内巴切主场迎战皮纳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准決賽费内巴切VS皮纳尔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赢盘。

  费内巴切VS皮纳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9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9.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费内巴切VS皮纳尔历史记录

费内巴切VS皮纳尔胜负推荐

  平心而论,在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中费内巴切的表现不如对手皮纳尔,不过事实上球队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要更胜一筹,这从上一场主场以20分优势战胜皮纳尔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由于已经以1-0的比分领先对手,因此他们有望在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中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如果能够手握2-0的领先比分的话,球队将会很有可能在这个系列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而综合来看,拥有主场之利的费内巴切肯定不会错失这个难得的机会,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费内巴切近况

  已经在欧冠杯上铩羽而归的费内巴切在回到土超赛场后大发神威,继球队在半准决赛上淘汰乌沙克后球队又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力克皮纳尔,总比分1-0领先的他们这次继续主场迎战对手。虽然从实力上看费内巴切要比对手更胜一筹,不过他们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却是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肯定要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而且已经无缘欧冠杯奖杯的他们肯定不希望在国内的联赛中也一无所获,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赢盘。

费内巴切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3费内巴切88-69皮纳尔
土超2014-05-16乌沙克62-100费内巴切
土超2014-05-13费内巴切87-75乌沙克
土超2014-05-06欧林埃蒂尼82-111费内巴切
土超2014-05-02费内巴切85-79CASA科勒基爾

  皮纳尔近况

  皮纳尔好不容易地淘汰了艾菲斯比逊才晋级到土超准决赛当中,可惜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对手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劲,而这次的对手则是联赛的传统豪强费内巴切,因此看来这轮的比赛球队也是凶多吉少了。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中以19分的劣势惨败给对手,如果再输一场比赛的话球队接下来的道路将会十分艰难,可惜这场比赛他们继续会在客场比赛,实力上不如对手加上做客比赛这两点将会制约球队的发展,由此看来他们将会面临两连败的尴尬了。

皮纳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3费内巴切88-69皮纳尔
土超2014-05-19艾菲斯比逊67-73皮纳尔
土超2014-05-17皮纳尔65-64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5-12艾菲斯比逊96-90皮纳尔
土超2014-05-08CASA科勒基爾99-64皮纳尔

  费内巴切VS皮纳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准決賽费内巴切VS皮纳尔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