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2014-05-24 15:30: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5日08点30分,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赢盘。

  热火VS步行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6.5客队水位0.9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6.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2.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3.5小分水位0.930

  热火VS步行者历史记录

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虽然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先拨头筹,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二场中他们让热火在自己主场上偷走了一场的胜利。这次步行者移师到热火队主场比赛,由于对手在本赛季的季后赛比赛中还没有在主场中输过球,因此步行者这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虽然热火的内线身高不如对手,不过上一场波什+鸟人的组合却打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步行者的内线也显得不知所措,这样一来,热火内外两线可以说是攻防兼备。而且步行者的核心保罗乔治在上一场比赛中头部受伤,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加上做客比赛等不利因素,球队想要带走一场胜利恐怕并不容易。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

  热火在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落败的情况下第二场比赛奋起直追最终扳回一城,目前双方打成1-1平手第三场比赛将会移师到热火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胶着,而热火则是率先进入角色,詹韦二人组合力贡献45分,虽然球队的内线普遍身高不足,不过安德森与克里斯-波什两队还是利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球队,尤其是鸟人虽然只有4Tou1中不过却抢到了12个篮板送出1次盖帽,波什也是展现出自己强硬的一面,在二人的合力下热火最终有惊无险地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而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他们将会获得更多的赢球机会,如果能够以2-1领先对手的话这个系列赛将会容易得多。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1步行者83-87热火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NBA2014-05-15热火96-94篮网
NBA2014-05-13篮网96-102热火
NBA2014-05-11篮网104-90热火

  步行者近况

  步行者在东部决赛的比赛中遇上了老对手热火,他们也能够先拔头筹赢得开门红,可惜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遭到了热火的顽强抵抗,尤其是对手的内线二人组鸟人和波什给步行者的内线造成了杀伤,虽然斯蒂芬森状态神勇并且砍下25分,不过球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再次陷入了低迷,球队的整体命中率也只有4成。而且在关键的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步行者的核心保罗乔治脑部受伤出战存疑,即使是能够上场比赛打出怎样的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伤病和热火的双重夹击。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1步行者83-87热火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NBA2014-05-16奇才80-93步行者
NBA2014-05-14步行者79-102奇才
NBA2014-05-12奇才92-95步行者

  热火VS步行者双方出场阵容

  热火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15)

  得分后卫:德文-韦德(3)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6)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1)、乌杜尼斯-哈斯勒姆(40)

  步行者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乔治-希尔(3)

  得分后卫:兰斯.史蒂芬森(1)

  中锋:罗伊-希伯特(55)

  小前锋:保罗-乔治(24)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21)

  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