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2014-05-23 12:49: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3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南京军区悦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历史记录

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在上赛季的交手中江西鑫业尚且能够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不过本赛季三轮比赛过后两队的境况截然不同,江西鑫业在遭遇了三连败后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南京军区悦达则是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3连胜。这次两队在比赛中相遇,无论是状态还是实力的对比上南京军区悦达都要更胜一筹,即使这场比赛中江西鑫业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面对一心想要继续保持联赛头名的南京军区悦达,主队也难有获胜的把握。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出师不利,最终做客以3分惜败给重庆翱龙,而且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上他们都无缘胜利,遭遇三连败的他们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这次他们需要在主场上面对保持全胜的南京军区悦达的冲击,江西鑫业恐怕会有心无力。而且目前的南京军区悦达只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重庆队,如果这场比赛输球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讲联赛头名的宝座拱手相让给南京军区悦达,显然已经三连败的江西鑫业根本无法阻止对手的取胜。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1长沙柏宁81-7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18广西威壮109-83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16重庆翱龙91-8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3-09-15江西鑫业66-57河北清泉
全篮联2013-09-15江西鑫业66-57河北清泉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上赛季表现平平的南京军区悦达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突然迎来大爆发,他们先是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08-93大胜新军河南赊店老酒,而且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能够延续胜利,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他们力压另一支全胜球队重庆队位居积分榜头名,为了避免被对手超越这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而面对一胜难求的江西鑫业,即使是做客比赛南京军区悦达也很有机会赢球继续守住联盟头名的宝座。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1南京军区悦达118-109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18南京军区悦达97-91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5-16南京军区悦达108-93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3-07-10重庆翱龙107-8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3-07-07南京军区悦达79-102重庆翱龙

  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南京军区悦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