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捷甲季军赛奥帕瓦VS帕度比斯胜负预测

2014-05-23 10:32: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3日23点59分,捷甲季军赛奥帕瓦主场迎战帕度比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捷甲季军赛奥帕瓦VS帕度比斯胜负预测奥帕瓦赢球赢盘。

  奥帕瓦VS帕度比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3.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46小分水位0.860

  奥帕瓦VS帕度比斯历史记录

奥帕瓦VS帕度比斯胜负预测

  帕度比斯在近来两队的五次交手中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从战绩上看他们似乎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更占主动权。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帕度比斯的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做客的时候遭到的,他们当中以86-94完败给对手奥帕瓦,可见这次去到对手的主场比赛对于帕度比斯来说恐怕凶多吉少,而且目前在总比分上落后的奥帕瓦也不甘心连续两场不敌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看好他们回到主场扳回一城。而澳彩只是开出主队让3.5分的盘指,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奥帕瓦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奥帕瓦近况

  奥帕瓦在近来的联赛中连续遭遇惨败,上一场不敌帕度比斯后球队遭遇了四连败近7场比赛只赢得了其中的一场,受到客场状态低迷的拖累奥帕瓦的主场也变得有点靠不住了,近3个主场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不过在过去的主场中奥帕瓦并不是不堪一击的,因此这场主场比赛中他们希望在帕度比斯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在上一次奥帕瓦坐镇主场的时候他们就是以94-86战胜帕度比斯的,看来奥帕瓦的主场优势还在。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奥帕瓦赢球赢盘。

奥帕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捷甲2014-05-21帕度比斯67-59奥帕瓦
捷甲2014-05-08CEZ宁布尔克86-67奥帕瓦
捷甲2014-05-03奥帕瓦76-84CEZ宁布尔克
捷甲2014-04-30CEZ宁布尔克86-60奥帕瓦
捷甲2014-04-25奥帕瓦58-55BK迪辛

  帕度比斯近况

  帕度比斯在前面的捷甲半决赛中不敌勃德斯特约无缘决赛的争夺,因此他们只能与奥帕瓦争夺联赛的季军。在首场交手中他们主场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以67-59力克对手赢得开门红,球队也在这场争夺战中占得先机。不过这次客场挑战奥帕瓦,球队必然要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毕竟比赛留给奥帕瓦的机会已经不多。在上一次做客挑战奥帕瓦的比赛中,帕度比斯就是以大比分完败给对手的,因此球队只能够寄望在下一场回到主场的比赛中取胜。

帕度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捷甲2014-05-21帕度比斯67-59奥帕瓦
捷甲2014-05-13勃德斯特约维103-69帕度比斯
捷甲2014-05-09帕度比斯66-76勃德斯特约维
捷甲2014-05-06勃德斯特约维57-75帕度比斯
捷甲2014-05-02帕度比斯73-59勃德斯特约维

  奥帕瓦VS帕度比斯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捷甲季军赛奥帕瓦VS帕度比斯胜负预测奥帕瓦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