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半准決賽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2014-05-23 11:1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4日02点30分,意甲半准決賽皮斯托亚主场迎战米兰阿玛尼,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半准決賽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9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7.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50.5小分水位0.830

  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历史记录

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米兰阿玛尼在以往对阵皮斯托亚的比赛中就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算上上两场意甲半准决赛的胜利后球队获得了对对手全胜的战绩,而且算下来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6分,可见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远超人们想象。由于米兰阿玛尼在之前的欧冠赛场上消耗了很多的体力,为了接下来的意甲联赛的比赛他们必须要争夺更多的休息机会,在目前2-0领先的前提下,他们将会尽其所能在第三场比赛中解决对手。因此综合来看,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皮斯托亚近况

  本赛季的意甲半准决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三场比赛中,在连续两场做客比赛后,皮斯托亚目前以0-2的总比分落后给对手米兰阿玛尼,球队将要面临本场比赛被对手淘汰的困惑。从上两场比赛来看,做客的皮斯托亚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场均输给对手17分,虽然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不过以皮斯托亚的实力想要阻止米兰阿玛尼的步伐恐怕是痴人说梦,毕竟在过去的四次交手中他们都不敌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看来他们将要给对手横扫出局。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皮斯托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5-22米兰阿玛尼87-67皮斯托亚
意甲2014-05-20米兰阿玛尼73-59皮斯托亚
意甲2014-05-11皮斯托亚73-68卡塞塔
意甲2014-05-04博洛尼亚70-77皮斯托亚
意甲2014-04-27罗马维图斯75-87皮斯托亚

  米兰阿玛尼近况

  米兰阿玛尼虽然在本届的欧冠杯上未能够更进一步,不过回到意甲联赛的他们还是表现出了鹤立鸡群的实力,在意甲半准决赛中他们两个主场双杀对手皮斯托亚,而且近来取得了回归意甲赛场后的六连胜,对于米兰阿玛尼这样级别的球队来说国内的联赛实在没有太大的难度。由于目前已经2-0领先对手皮斯托亚,因此只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话他们就会晋级半决赛当中,为了争夺足够的休息时间,米兰阿玛尼将会竭尽全力在这场比赛中取胜。

米兰阿玛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5-22米兰阿玛尼87-67皮斯托亚
意甲2014-05-20米兰阿玛尼73-59皮斯托亚
意甲2014-05-11蒙特帕奇-锡耶纳74-85米兰阿玛尼
意甲2014-05-08克Lei莫纳68-81米兰阿玛尼
意甲2014-05-04米兰阿玛尼88-78萨里迪纳摩

  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意甲半准決賽皮斯托亚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