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2014-05-23 09:4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3日23点59分,土超准決賽班维特体育主场迎战加拉塔萨Lei,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小分水位0.880

  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历史记录

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虽然加拉塔萨Lei能够代表土超参加欧冠杯的比赛,不过他们在与班维特体育的较量中并不见得能够占据上风,在近来的五次比拼上他们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尤其是近来的两个客场中他们都不敌对手更是为这场比赛留下隐患。何况对手班维特体育已经在主场上保持了16轮连胜的纪录,很多不可一世的队伍在他们的主场中都只能够忍受失利的苦果,相信这次面对来访的加拉塔萨Lei,坐镇主场的班维特体育也能够延续近来主场的火热势头。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班维特体育近况

  班维特体育在土超半决赛当中淘汰了托法斯从而顺利晋级到准决赛当中,班维特体育再次向世人展示出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在最近的20场主场中他们取得了18胜2负的佳绩,而且更令人称奇的是,他们已经在主场上连赢16场比赛,对手当中不乏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Lei这样的劲旅,虽然这次的对手是加拉塔萨Lei,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班维特体育依然是赢球的首选,如果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的话球队与土超决赛的距离将会更进一步,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班维特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17托法斯77-78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5-13班维特体育82-78托法斯
土超2014-05-08贝西克塔斯73-60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30班维特体育73-72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26梅尔辛BSB75-77班维特体育

  加拉塔萨Lei近况

  加拉塔萨Lei在土超半准决赛上遇到了贝西克塔斯的顽强抵抗,他们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最终以2-1的比分扭转对手成功晋级,而这次的对手是主场战斗力十足的班维特体育。需要留意的是,加拉塔萨Lei能够代表土超参加欧冠杯的比赛说明了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在面对巴萨的时候他们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遭到淘汰,而这些比赛也极大地消耗了球队的体力,虽然在回归土超后他们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不过面对已经连续16场主场全胜的班维特体育,球队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样看来加拉塔萨Lei输球是在所难免的了。

加拉塔萨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1加拉塔萨Lei78-65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5-17贝西克塔斯64-66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14加拉塔萨Lei70-72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5-07梅尔辛BSB88-100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5-04加拉塔萨Lei73-70乌沙克

  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