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决赛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胜负推荐

2014-05-22 13:04: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3日00点40分,以超半决赛耶路撒冷夏普尔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决赛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7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客队水位0.9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9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9小分水位0.880

  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历史记录

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胜负推荐

  在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中海法马卡比主场以91-64狂胜耶路撒冷夏普尔,不过由于当时是在主场比赛因此球队还是无法保证这个客场中能够复制胜利。在近来的客场表现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海法马卡比的对手耶路撒冷夏普尔则是在主场中高歌猛进,正好这个时候海法马卡比在客场中挑战这名对手,综合来看海法马卡比的赢面非常小。而在以超半决赛首场比赛就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耶路撒冷夏普尔肯定不会让这个赢球的良机就此溜走,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耶路撒冷夏普尔近况

  上一场做客的耶路撒冷夏普尔赢得非常惊险,他们只是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霍隆夏普尔,不过怎么也好球队还是如愿地晋级到以超半决赛当中,而对手则是海法马卡比。值得留意的是,两队的首场交手将会在耶路撒冷夏普尔的主场进行,而球队在联赛中一直有着主场龙的称号,过去的20个主场中他们竟然取得了18胜2负的佳绩,如此高的胜率往往使得来访的球队无功而返,相信这次面对来访的海法马卡比结果也不会例外。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耶路撒冷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6霍隆夏普尔74-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13耶路撒冷夏普尔85-78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5-08霍隆夏普尔79-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02耶路撒冷夏普尔89-83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25特拉维夫工人76-81耶路撒冷夏普尔

  海法马卡比近况

  海法马卡比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内斯兹奥纳才惊险过关,而这次的对手则是以超劲旅耶路撒冷夏普尔。随着比赛的深入,海法马卡比的对手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海法马卡比来说恐怕举步维艰。不过在近来的三次交手中,海法马卡比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两场比赛的胜利为他们赢得了信心。可惜近来的海法马卡比在客场比赛中遭遇了五连败,状态的低迷使得他们对于接下来的这个客场没有了信心。

海法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20海法马卡比68-67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5-16内斯兹奥纳92-65海法马卡比
以超2014-05-13海法马卡比88-71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5-09内斯兹奥纳79-59海法马卡比
以超2014-05-04海法马卡比78-67内斯兹奥纳

  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半决赛耶路撒冷夏普尔VS海法马卡比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