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决赛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预测

2014-05-22 11:40: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3日01点45分,以超半决赛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迎战埃拉特夏普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决赛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预测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赢盘。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9.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9.5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5小分水位0.880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历史记录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预测

  埃拉特夏普尔在近两场以超的主场中取得了对马卡比1胜1负的战绩,如果说球队在主场上还有一线生机的话,那么球队在做客挑战马卡比的比赛中就毫无胜算,过去三次做客比赛他们都不敌对手。需要指出的是,近来的特拉维夫马卡比还展现出了超强的赢球赢盘率,即使在面对中央陆军和皇马这样的欧冠豪门他们都毫不畏惧,乘着近来勇夺欧冠冠军的气势,特拉维夫马卡比有望在国内比赛中复制欧冠杯的神迹,而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取胜。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本届欧冠杯的后半程比赛中大发神威打出了匪夷所思的表现,他们首先在欧冠杯的半决赛中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相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竟然通过绝杀淘汰了对手顺利晋级决赛,而对手则是不可一世的皇马,不过特拉维夫马卡比再次在比赛中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最终他们以98-86大胜皇马勇夺本届欧冠杯的冠军。除此以外他们在国内的联赛上也是杀进了半决赛当中,如果能够借助近来欧冠杯的气势球队很有可能会杀进决赛中,而这场主场迎战埃拉特夏普尔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5-19皇家马德里86-98特拉维夫马卡比
EURO2014-05-16中央陆军67-68特拉维夫马卡比
以超2014-05-13基利波加利尔65-94特拉维夫马卡比
以超2014-05-11特拉维夫马卡比93-67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5-07基利波加利尔75-71特拉维夫马卡比

  埃拉特夏普尔近况

  埃拉特夏普尔在以超半准决赛中以3-1淘汰了特拉维夫工人晋级到半决赛当中,正当球队希望在联赛中更进一步的时候他们竟然遇上了夺冠热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由于对手刚刚在欧冠赛场上凯旋而归因此气势如虹因此主队想要阻击对手并不现实。鉴于埃拉特夏普尔在过去五次面对马卡比的时候遭到了1胜4负的尴尬战绩,可见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做客比赛一直不是埃拉特夏普尔的强项,因此这次面对一心夺冠的马卡比,埃拉特夏普尔只能够接受半决赛的首场失利了。

埃拉特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6埃拉特夏普尔83-73特拉维夫工人
以超2014-05-13特拉维夫工人98-77埃拉特夏普尔
以超2014-05-09埃拉特夏普尔83-78特拉维夫工人
以超2014-05-02特拉维夫工人82-98埃拉特夏普尔
以超2014-04-23比内哈萨隆80-79埃拉特夏普尔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半决赛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预测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