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马刺VSLei霆胜负推荐

2014-05-19 10:1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0日09点00分,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马刺主场迎战Lei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马刺VSLei霆胜负推荐马刺赢球赢盘。

  马刺VSLei霆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4.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5.5客队水位0.9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9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10盘指209小分水位0.950

  马刺VSLei霆历史记录

马刺VSLei霆胜负推荐

  由于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安排在马刺主场进行,因此从气势上他们更能胜一筹,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帕克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不慎拉伤了左侧大腿,虽然这场比赛依然会上阵杀敌,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Lei霆则是由双子星撑场,加上本赛季冒起的小将Lei吉球队依然具备不俗的实力,可惜在伊巴卡报销后球队的内线实力必然大打折扣,即使派上新秀中锋亚当斯出任首发也无济于事,毕竟对手是联盟中经验最丰富的马刺,因此这场比赛并不看好Lei霆能够在客场中全身而退。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马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马刺近况

  马刺在上一个系列赛中以4-1的总比分兵不血刃地杀进了西部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常规赛西部第二的Lei霆,因此这场比赛堪称是西部的巅峰之战,而这也是老军团与青年军之间的较量。虽然马刺的阵容一年比一年老迈,不过在波波维奇的神奇排兵下他们依然轻松杀进了西部决赛当中,邓肯与马努-吉诺比利虽然年事已高不过依然能够发挥作用,而帕克依然是那个健步如飞的法国小跑车,他在季后赛的发挥有目共睹。这次面对失去了伊巴卡的Lei霆,阵容深度更足的马刺有望赢取西部决赛的开门红。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5马刺104-82开拓者
NBA2014-05-13开拓者103-92马刺
NBA2014-05-11开拓者103-118马刺
NBA2014-05-09马刺114-97开拓者
NBA2014-05-07马刺116-92开拓者

  Lei霆近况

  相对而言,Lei霆的晋级之路要困难得多,他们在西部季后赛的首轮中就遭遇了宿敌灰熊的挑战,最终在抢七大战中才艰难击退了对手晋级到半决赛当中;在面对快船的时候他们同样吃尽苦头,虽然最终淘汰对手晋级不过他们的内线大将伊巴卡却在这个争夺西部冠军的重要时刻赛季报销,本来就不强的内线受此打击更显弱小。在这种情况下,Lei霆也只能够派上新秀中锋亚当斯充当首发,而球队的内线防守将会显得漏洞百出,这样一来双少组合的压力也增大了不少,在老辣的马刺面前他们将会遭遇西部决赛的开门黑。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6快船98-104Lei霆
NBA2014-05-14Lei霆105-104快船
NBA2014-05-12快船101-99Lei霆
NBA2014-05-10快船112-118Lei霆
NBA2014-05-08Lei霆112-101快船

  马刺VSLei霆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马刺VSLei霆胜负推荐马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