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

2014-05-17 13:21: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8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输盘。

  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小分水位0.880

  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历史记录

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

  凤凰城水银在往绩上完败给对手西雅图风暴,上一场主场以73-81完败给风暴后遭遇了对对手的五连败,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打破这个局面。由于凤凰城水银的新赛季首场比赛被安排在主场进行,这样也正好给了他们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需要留意的是,由于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凤凰城水银都受到对手的压制,因此他们的反抗心里十分明显,可想而知这次面对对手凤凰城水银的求胜欲望有多强烈,不过面对澳彩开出主队让9分的盘指,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认为并不靠谱,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明显准备不足,前面就连输4场比赛可想而知球队的状态有多低迷,在上一场面对狂热的时候,做客的凤凰城水银也是难逃一劫,他们做客以60-75惨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由于这场比赛是球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他们有必要以最佳的状态获胜,不过在过去处于全面下风的战绩下,拥有主场比赛的凤凰城水银依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幸好在前面的一段时间里球队引入了多名实力悍将,随着球队的实力增强他们或许能够打破以往对风暴队战绩失衡的尴尬局面。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1印第安纳狂热75-6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5-10天猫72-64凤凰城水银
WNBA2013-09-30凤凰城水银65-72天猫
WNBA2013-09-27天猫85-62凤凰城水银
WNBA2013-09-24洛杉矶火花77-78凤凰城水银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遇上了劲旅火花队,球队也只能够看着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上带走一场比赛的胜利,遭遇开门黑的他们难免会在信心上受到动摇,算上上一场的失利后球队遭遇跨赛季的四连败,在如此惨淡的战绩下西雅图风暴也不敢对接下来的比赛抱有太大的期望。虽然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多次战胜对手水银,不过对手本赛季的阵容已经今非昔比,球队恐怕难以复制以往对阵对对手压倒性的优势。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输盘。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7西雅图风暴69-80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5-12西雅图风暴67-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3-09-23西雅图风暴55-58天猫
WNBA2013-09-21天猫80-64西雅图风暴
WNBA2013-09-15西雅图风暴85-73塔尔萨震动

  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双方出场阵容

  凤凰城水银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狄瓦娜-波纳(24)

  后卫:黛安娜-图拉斯(3)、吉尔布里思(15)

  中锋:布兰妮-格莉娜(42)

  前锋:康迪斯-杜普里(4)

  西雅图风暴出场阵容

  后卫:苏伯德(10)、T.怀特(30)、诺伊尔-奎恩(45)

  中锋,前锋:朗霍恩()

  前锋:甘美莉列图(20)

  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