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胜负推荐

2014-05-17 12:4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8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胜负推荐纽约自由赢球输盘。

  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6.5客队水位0.8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9.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9.5小分水位0.880

  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历史记录

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胜负推荐

  纽约自由在与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往往叫苦连天,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他们无一胜算就可以说明这点,因此他们十分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打破这个宿命。由于近来他们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补强,这样也直接促成了他们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做客大胜太阳队,而过去战绩并不占优也无形中激发了球队的取胜欲望,或许带着上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会继续赢球。而澳彩开出主队让6分的盘指恐怕过份看重主队了,毕竟对手在过去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优势,因此即使主队能够赢球也无法赢盘。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近况

  纽约自由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以75-54大胜康涅狄克太阳,球队不仅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顺利取得开门红而且狠狠地发泄了上赛季两度不敌对手的恶气,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他们必然信心大增。由于这次的对手同样是上赛季横扫自己的芝加哥天空,因此回到主场的纽约自由肯定希望复制上一场战胜康涅狄克太阳的表现击退对手,对于已经对阵容进行补强的纽约自由来说球队有望打破过去连续五次不敌对手的尴尬。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7康涅狄克太阳54-75纽约自由
WNBA2014-05-12梦想63-58纽约自由
WNBA2014-05-08纽约自由44-60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05康涅狄克太阳75-54纽约自由
WNBA2013-09-16华盛顿神秘人70-52纽约自由

  芝加哥天空近况

  芝加哥天空同样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如愿获胜,球队为自己新赛季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兆头。在最近的两个客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都不敌对手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恐怕再次与胜利擦肩而过。虽然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多次战胜纽约自由,不过对手在上一场取得开门红后就证明自己已经今非昔比了,在近来做客表现不佳的前提下,这次挑战对手的比赛恐怕会凶多吉少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纽约自由赢球输盘。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7芝加哥天空74-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5-14芝加哥天空76-69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5-12芝加哥天空69-76天猫
WNBA2014-05-10芝加哥天空73-66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3-09-23印第安纳狂热79-57芝加哥天空

  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胜负推荐纽约自由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