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准決賽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2014-05-19 11:04: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9日23点00分,希甲准決賽彭里安奧斯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准決賽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44小分水位0.860

  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历史记录

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已经杀进联赛准决赛的彭里安奧斯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可惜他们却在这个时候遇上了希甲霸主奥林匹亚科斯,在两场的交手中他们都毫不例外地惨败给对手,场均净负对手30.5分的表现显示了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虽然在0-2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他们会奋力反扑,不过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球队也不敢轻易言胜,而眼见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就要晋级到希甲决赛的时候,主队已经无力阻挡对手的前进步伐,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将要提前举手Tou降。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彭里安奧斯近况

  彭里安奧斯在上一轮比赛中顺利淘汰了德拉马顺利顺利晋级到希甲准决赛当中,可惜他们的对手是实力超强的奥林匹亚科斯,对手已经多次勇夺联赛的冠军,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彭里安奧斯都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在上两场做客挑战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彭里安奧斯都是以大比分惨败给对手,两队之间的比赛几乎是毫无悬念的,由于彭里安奧斯在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已经0-2落后的他们即使是回到主场比赛也没有取胜的把握,因此他们还是不适宜再做无谓的挣扎。

彭里安奧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16奥林匹亚科斯84-58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14奥林匹亚科斯78-43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8德拉马71-81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6彭里安奧斯83-73德拉马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直落两句淘汰了阿里斯晋级希甲准决赛中,而且在上两场面对彭里安奥斯的时候奥林匹亚科斯依然没有显示出任何的压力,目前他们已经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对手,而且场均净胜对手30.5分的优势让对手无可奈何。这次虽然要去到对手的主场比赛,不过近来五次交手还没有输给过彭里安奥斯一次的奥林匹亚科斯依然有望以横扫对手的姿态晋级到决赛当中,而且这样一来他们也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16奥林匹亚科斯84-58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14奥林匹亚科斯78-43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8阿里斯59-74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06奥林匹亚科斯77-44阿里斯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希甲准決賽彭里安奧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