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胜负推荐

2014-05-16 11:38: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7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7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60盘指157小分水位0.800

  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历史记录

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胜负推荐

  本赛季的WNBA常规赛揭幕战由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猫,由于本赛季的华盛顿神秘人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他们本场比赛能够以何种状态出现在赛场上还不得而知;而作为卫冕冠军,新赛季的开门红对于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本赛季的走向,这次面对上赛季自己曾经双杀过的对手神秘人,做客的天猫可谓志在必得。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新赛季的WNBA常规赛已经拉开战幕,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在主场中迎来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的挑战。平心而论,华盛顿神秘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天猫,可惜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却难如人意,在1-2惜败亚特兰大梦想后无缘东部决赛,因此本赛季他们誓要卷土重来,本赛季的球队的阵容全面年轻化,超过半数的球员仅是进入联盟不到两年的新秀,不过即使如此他们的三叉戟组合依然值得期待,而且在联盟最佳教练麦克-希宝尔特的带领下球队有望走得更远。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4芝加哥天空76-69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5-07华盛顿神秘人81-80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5-06印第安纳狂热63-80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3-09-24梦想80-72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3-09-22华盛顿神秘人45-63梦想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的实力不容置疑,以球队的阵容来说上赛季勇夺总冠军乃是实至名归的,而且上赛季是他们连续第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第二次夺冠,目前球队颇具王朝风范。不得不提的是,队中的当家核心玛雅摩尔堪称是联盟中屈指可数的球星,而且阵中还有西蒙-奥古斯托斯和林德赛-瓦伦这样的好手,球队绝对有再夺一座总冠军的实力。这次对阵上赛季遭到自己双杀的球队神秘人,做客比赛的天猫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2芝加哥天空69-76天猫
WNBA2014-05-10天猫72-64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5-06天猫82-66澳大利亚女篮
WNBA2013-10-11梦想77-86天猫
WNBA2013-10-09天猫88-63梦想

  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天猫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