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准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2014-05-16 11:18: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7日03点00分,EURO准決賽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准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3.5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4小分水位0.860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两队作为同是西甲的球队自然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了,虽然两队被认为是实力不相伯仲的球队,可惜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巴塞隆拿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幸好在上一场西甲的交手中巴塞隆拿主场以86-75击退了皇马,球队或许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从拾信心,虽然从阵容上说皇马稍占上风,不过澳彩开出主队受让3.5分,加上一场比赛决定胜负的情况下,巴塞隆拿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巴塞隆拿在本届欧冠杯1/4决赛中以3-0的比分淘汰了加拉塔萨Lei轻松晋级半决赛当中,可见球队在本届比赛中有多么的强势。由于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巴塞隆拿取得了13胜2负的战绩,这次拥有主场比赛的他们自然拥有更多的取胜把握,何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上以86-75大胜对手,可见虽然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主场优势还是不能够忽视的问题,因此这场比赛看好主队巴塞隆拿赢球赢盘从而顺利晋级到欧冠杯决赛当中。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10巴塞隆拿86-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08穆尔西亚72-84巴塞隆拿
西甲2014-05-05巴塞隆拿91-75泰斯拉米卡
西甲2014-05-01格兰卡纳里亚74-82巴塞隆拿
西甲2014-04-27巴塞隆拿81-63富恩拉布Lei达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的晋级道路比巴塞隆拿要曲折得多,他们在1/4决赛中遭遇了奥林匹亚科斯的顽强抵抗,球队虽然在主场上取得了两连胜,不过去到客场的时候却让对手追平比分,直到回到主场他们才用一场的胜利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当中。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同样来自西甲联赛的巴塞隆拿,由于两队的关系是水火不容的,因此他们都希望击退对手晋级到决赛当中,而刚刚在主场上取得了对皇家马德里大胜的巴塞隆拿可能具备更多的晋级把握,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10巴塞隆拿86-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08富恩拉布Lei达67-94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04皇家马德里92-79萨拉戈萨
西甲2014-05-02皇家马德里106-88约文图特
西甲2014-04-27皇家马德里105-110华伦西亚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EURO准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