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2014-05-16 12:13: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7日07点30分,WNBA常规赛梦想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亚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小分水位0.880

  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两支队伍的实力还是存在很大差距的,亚特兰大梦想作为上赛季的亚军本赛季依旧有绝对的实力争夺冠军,球队在上赛季遭到天猫横扫后本赛季誓要卷土重来,相对而言银星的表现就逊色不少。由于上一场银星的主场中他们大胜梦想,不过作为失利的一方梦想也希望在这个主场上复仇对手,而且在梦想主场银星依旧战绩不佳,在这种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主场的梦想赢球应该不在话下。而且澳彩开出主队让9分的盘指也十分看好他们赢球,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亚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上赛季WNBA赛场上表现出众的亚特兰大梦想誓要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卷土重来,虽然上赛季的常规赛仅仅排在东部第三位,不过在进入季后赛后球队越战越勇,球队经过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进了东部决赛中并且以2-0完胜印第安纳进入总决赛,可惜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的明尼苏达天猫,因此球队最终遭到对手3-0的横扫,新的赛季就代表新的开始,对于依然具有进步空间的亚特兰大梦想来说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夺得本赛季WNBA的开门红。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2梦想63-58纽约自由
WNBA2013-10-11梦想77-86天猫
WNBA2013-10-09天猫88-63梦想
WNBA2013-10-07天猫84-59梦想
WNBA2013-09-30印第安纳狂热53-67梦想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上赛季表现逊色的圣安东尼奥银星渴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有所突破,球队从芝加哥得到了斯文-凯什,法国全明星国手杜马斯,而且随着伤病的好转球队的全明星中锋艾丽卡-索萨也及时回归,这样一来他们也迎来了一套较为完整的阵容,摆脱了伤病困扰的他们渴望用一场胜利来赢得开门红,不过由于对手是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梦想,因此从经验和实力上看他们都不如对手,这次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恐怕要铩羽而归了。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亚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06圣安东尼奥银星75-7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03塔尔萨震动82-59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3-09-16圣安东尼奥银星97-68梦想
WNBA2013-09-14凤凰城水银82-61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3-09-09圣安东尼奥银星65-98塔尔萨震动

  亚特兰大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亚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