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首轮马刺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4-16 13:46:18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09:00

  对阵球队:马刺队VS掘金队

  篮球推荐讯:2019年4月17日,西部首轮季后赛将继续打响,西部第7的马刺队客场挑战西部第2的掘金队。波波维奇带领的季后赛常客马刺队上一轮以101比96险胜掘金,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季后赛经验丰富的马刺队给年轻的掘金队上了宝贵一课后,此役在客场该如何面对掘金队凶猛的反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手战绩:马刺队6胜4负

  主队近况:掘金队本赛季取得54胜28负的战绩,主场34胜7负,客场20胜21负,位于西部第2。位于高海拔主场的掘金上一轮比赛虽然给马刺带来了让人窒息的内线进攻,但球队后卫贾马尔-默里手感冰冷,24Tou仅8中,3分6Tou全失,得到17分,最后时刻出现了运球的失误给马刺队的怀特抢断并反击得手,葬送了球队赢球的局面。他外线手感冰冷的情况仿佛传染了给全队队友,上一轮比赛球队的28次三分出手只命中了6个。在关键的季后赛中,外线状态如此低迷的掘金令人堪忧。

  客队近况:马刺队本赛季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主场32胜9负,客场16胜25负,位于西部第7。不擅长于客场作战的马刺队上一场比赛中力克常规赛状态火热的掘金队,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一直是马刺队赢球的关键,刚刚获得的历史上赢球教练的他相信能看出年轻掘金队队员不足,制定针对掘金队的战术,所以本场比赛马刺有望在客场再度取胜。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掘金让5.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比较看好排名较高的掘金队。但在双方近10场交手中,马刺以6胜4负占据上风,说明马刺在心理优势上能给掘金队带来不少的压力,而年轻的掘金队员在季后赛的舞台上经验不足,导致他们主场惨遭马刺逆转,在后续的比赛中压力逐渐增大,所以本人认为马刺有望在掘金主场再添一场胜利。

  推荐球队:马刺队(受让5.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