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首轮魔术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4-16 11:31:21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08:00

  对阵球队:魔术队VS猛龙队

  篮球推荐讯:2019年4月17日,东部首轮季后赛继续打响,由东部第7的魔术队客场挑战东部第2的猛龙队。上一轮比赛,魔术队通过后卫奥古斯丁的准绝杀,以104比101爆冷击败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队,此役继续坐镇主场的猛龙队该如何面对面对气势正旺的魔术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手战绩:猛龙队6胜4负

  主队近况:猛龙本赛季取得了58胜24负的战绩,主场32胜9负,客场26胜15负,位于东部第2。上一轮比赛球队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全场比赛一分未得,打出了让自己尴尬的数据,相信经过调整的凯尔-洛瑞将会迎来大爆发,打出球星应有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是一支季后赛经验丰富的球队,首发一共有320场的季后赛经历,差不多是魔术首发的10倍,相信猛龙队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对接下来的比赛精力会加倍集中。

  客队近况:魔术队本赛季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主场25胜16负,客场17胜24负,位于东部第7。不擅长客场作战的魔术队上一轮却爆冷险胜主场强势的猛龙队,士气受到很大的鼓励。球员们季后赛经验不足成为他们晋级之路的一块最大的绊脚石,在上轮比赛的第二节和第三节,魔术队本来手持16分的领先优势,但猛龙队随后打出一波20比2的进攻高潮,差点从魔术手中夺走了这场胜利。所以此役再战猛龙队,魔术队必须要格外的小心。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猛龙队让7.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 更看好排名较高的猛龙队。双方最近在10场的交锋中,猛龙队以6胜4负略占上风。尽管上一场比赛惜败于魔术队,失去了一个主场赢球的机会,但猛龙拥有伦纳德、洛瑞、小加索尔季后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将会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下一轮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身价,相信本场比赛魔术取胜将十分困难。

  推荐球队:猛龙队(让7.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