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1-15 18:06: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对战金州勇士,这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重演,据悉,火箭的加里-克拉克、杰拉德-格林和卡梅罗-安东尼都将缺席。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火箭以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中,火箭正是遭勇士淘汰,此役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勇士以12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1位,近10场比赛8胜2负。上一场比赛中,勇士主场110-103击败老鹰。勇士本赛季的发挥依然有目共睹,虽然球员受到伤病侵袭,不过依然高居西部第一,可见卫冕冠军的实力。

  令人担忧的是,勇士阵中传出不和谐声音,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就爆出不和新闻,格林上场已经被内部禁赛一场,目前勇士队正面临外忧内患,实在不宜过分高估。

  勇士每百回合得117.3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位,每百回合失107.8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4位。

  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两队一路杀进西决,而西决的7场交锋,火箭只是以3-4的比分被勇士淘汰,更是被视为去年季后赛的经典。

  火箭暂时取得6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近10场比赛5胜5负,近7场比赛5胜2负表现有起色。上一场比赛中,火箭客场109-99战胜掘金延续胜利势头,此役主场以逸待劳迎来勇士的挑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3号位一直存在问题,恩尼斯一人无法填补阿里扎和巴莫特走后的防守空缺,全明星前锋安东尼的表现也较为低迷,始终无法融入球队。

  火箭每百回合得105.9分,进攻效率仅仅排名联盟第21位,每百回合失109.3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0位,状态似乎无法与上赛季相提并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5分起步,主队稍稍得到支持。两队近期都受到不同问题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火箭依然能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可见主队不乏胜算。

  勇士大将库里伤缺,而且格林和杜兰特发生了激烈争吵,球队内部存在问题,一时间恐怕难以解决,此役是处于劣势一方,因此看好得到盘指支持的火箭主场复仇勇士。

  篮球推荐:火箭-1.5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勇士: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