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1-14 18:23: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开拓者做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两队都处于连胜当中,双方都不愿意随便终结连胜。

  两队近况

  湖人近期的表现堪称是本赛季以来最佳,11月份至今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1分险胜老鹰豪取3连胜,泰森钱德勒功不可没。虽然年事已高,不过拳王的作用还是立竿见影的,近3场比赛全胜就是最好证明。目前湖人以7胜6负的不俗战绩挺进西部第八,只落后排名6的快船和第7的Lei霆0.5个胜场。

  勒布朗要继续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英格拉姆要找回攻击性带来帮助,钱德勒也需要发挥自己的内线作用,湖人队希望借助主场冲击4连胜。

  此役的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对手取得了10胜3负的佳绩高居西部前列。近期开拓者队豪取4连胜,后场双Qiang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打出了身价,他们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面对湖人队,开拓者队希望能复仇对手收获5连胜。

  对战记录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2次,双方各胜一场,11月4日的比赛中,湖人客场以114-110爆冷击败开拓者队,成功结束对阵开拓者队的16连败。主场方面,湖人已连9次不敌开拓者,上次他们主场战胜开拓者队还是2013年2月23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起步,从两队的排名来看,主让2.5分还是反映出外界对湖人的看好。本赛季第二回合交锋上,湖人客场114-110爆冷击败开拓者,此役迎来对手的复仇。两队都处于连胜当中,湖人挺进了西部前八,球队需要巩固排名,开拓者更是高居西部第二,两队士气正佳。

  虽然外界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不过湖人面对开拓者还是比较难打的,开拓者双Qiang攻防两端的表现恐怕是湖人无法提防。因此,此役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

  篮球推荐:开拓者+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