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水星篮球推荐

2018-07-25 18:43: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6日03: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芝加哥天空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水星的战绩无疑更胜一筹,面对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天空,主场比赛的水星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手上,菲尼克斯水星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表现技胜一筹,而且五个主场4胜1负更是占据压倒性优势。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天空获得了8胜17负的战绩,在东部位居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火花的挑战,面对老牌豪门的来袭,天空显然不是对手,虽然半场比赛仅仅落后对手2分;不过第三节完全进入火花的表演时间,而且最后一节状态未见起色,结果主场76-93完败给对手。过去十场比赛中,天空仅仅2胜8负。

  菲尼克斯水星拿到了15胜10负的佳绩,在西部能够排名第二位。上轮主场对手同样是西部劲旅天猫,半场比赛战罢,菲尼克斯水星仅仅落后对手2分;第三节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攻击力下滑,对手趁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无力回天的菲尼克斯水星以75-80的比分落败。过去六场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输掉了五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同样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菲尼克斯水星的战绩远超对手,不过近期状态出现下滑,面对弱旅天空的来访,主场比赛的菲尼克斯水星正好赢球止住颓势。

  菲尼克斯水星主让6.5分的盘指低于本赛季首回合主场面对天空的盘指规格,主队支持度稍显不足,在面对弱旅的情况下,首回合大胜对手的菲尼克斯水星未能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恐怕无力赢盘。

  篮球推荐:天空+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