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8-07-24 18:16: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前往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风暴目前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狂热则是联盟副班长,双方实力有着明显差距,此役恐怕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狂热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凡,本赛季客场中,狂热63-72输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西雅图风暴豪取18胜7负的战绩,暂时高居联盟第一位。上轮做客挑战东部第一的梦想,对手上半场表现更胜一筹,西雅图风暴以34-47的比分落后;第三节西雅图风暴得分与对手持平,而且第四节未能缩小比分,结果客场74-87输球无缘四连胜。过去10个客场中,西雅图风暴只有7胜3负的表现。

  狂热仅仅取得3胜22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联盟垫底。上轮做客挑战王牌,印第安纳狂热似乎准备不足,半场比赛过后,印第安纳狂热以37-40落后于对手;第三节继续是王牌的表现时间,而且大势已去的印第安纳狂热最终以74-88的比分落败。过去10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只有2胜8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西雅图风暴客让9.5分的盘指起步为主,客队支持度非同小可。毫无疑问的是,西雅图风暴客让9.5分属于球队挑战印第安纳狂热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优势。西雅图风暴上轮客场输球,狂热则是联盟副班长,已经连续五个主场遭遇失利,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少打击。

  在如此的盘指下,对于西雅图风暴来说是有利信号。不过狂热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太差,而且过去主场面对风暴取得不少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的风暴无缘赢盘。

  篮球推荐:狂热+9.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