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6-08 22:04: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09:00,N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打响,金州勇士继续在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勇士在前面三场比赛中表现无可阻挡,球队已经取得3-0的领先优势,可以说总冠军戒指已经到手。

  对战记录

  骑士在对战记录上惨不忍睹,十次交锋只有1胜9负,四个主场输掉了其中三个。

  两队近况

  勇士以西部第二身份杀进季后赛,之后面对马刺鹈鹕和火箭都能顺利淘汰对手。前面三场总决赛比赛中,勇士展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目前总比分上3-0领先,球队的转移球能力明显在骑士之上,而且球员天赋更为突出,是球队赢球的主要原因。一旦本场比赛赢球的话,球队将会如愿地夺冠。

  骑士仅仅以东部第四身份闯进季后赛,此后击败了对手艰难地杀进总决赛。面对老对手勇士,骑士打得十分挣扎,虽然上轮比赛主场作战,不过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结果做客的骑士102-110负于对手,总比分上0-3落后,球队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勇士开出客让5.5分起步,与上一场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勇士如愿地拿下比赛,可见外界对客队的支持度一如既往出色。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4.5分上,勇士的支持度下降,球队赢球难度增大。骑士距离被横扫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应该不会让对手在自己主场夺冠,勇士也应该希望在自己主场加冕。因此,骑士应该不至于被对手横扫出局,看好球队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骑士+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