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火花篮球推荐

2018-06-07 18:06: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8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上演榜首大战,做客的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目前两队分居西部积分榜前两位,火花实力更胜一筹,不过面对状态提升的风暴,主场比赛的她们依然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火花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也只有3胜2负,不过最近三个主场都击败了风暴。

  两队近况

  风暴拿到了5胜2负的佳绩,目前高居西部次席,仅落后于本轮对手火花。上轮做客比赛中,风暴再度吃到了败仗,首节比赛战罢已经落后对手14分,第二节继续陷于被动,半场比赛战罢,风暴落后17分;第三节风暴逐渐掌握主动,不过由于之前落后太多,风暴还是以90-94的比分落败未能上演逆转。

  目前为止,火花拿到了4胜1负的佳绩,在西部高居第一位。上轮主场比赛中,火花再度遇上了老牌豪门天猫,首节比赛就取得领先,第二节双方表现差距不大;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是火花掌握主动权,结果,主场比赛的火花以77-69的比分赢球,球队迎来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主让9.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维持在主让9分上,火花支持度稍稍下降。两队分居西部前两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榜首排名,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火花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过最近三个主场都击败了风暴,本场比赛赢球问题不大。

  不过主让9分还是让火花倍感压力,球队想要赢盘难度不少,毕竟这场比赛是西部巅峰对话。因此,看好来访的风暴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风暴+9.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