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3-06 18:41: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7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做客的休斯顿火箭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队。火箭目前位居联盟第一,不过面对勇士的苦苦追赶,球队依然不可松懈。

  对战记录

  Lei霆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只有2胜8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Lei霆112-107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火箭取得了49胜13负的战绩,以0.5个胜场的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勇士位居联盟第一。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劲旅凯尔特人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绿衫军拉开了差距,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58-64落后;第三节火箭全力反扑,他们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的第四节上,火箭打出了完美的进攻,结果主场123-120逆转取胜。

  Lei霆在65场常规赛中取得了37胜28负的表现,在西部只能排名第七位,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并不牢固。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西部劲旅开拓者,Lei霆首节比赛就取得3分的领先,可惜第二节完全进入开拓者的结果,半场比赛下来,Lei霆落后对手3分;第三节比赛中,Lei霆依然办法不多,结果客场100-108输球无缘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4.5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来访的火箭队。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对战记录,当时做客的火箭不敌Lei霆,此役迎来复仇之战。Lei霆近期表现不俗,不过无法与火箭相比。后市盘指调整至客让3.5分,火箭的支持度有所动摇,对于客队来说稍显不利。

  在盘指向Lei霆倾向的情况下,拥有三巨头的主队不会轻易言败。因此,继续看好Lei霆赢盘。

  篮球推荐:Lei霆+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