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8-03-05 20:4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6日08: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密尔沃基雄鹿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都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步行者近期状态出色,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步行者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两队近况

  雄鹿取得了34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七位。上轮主场迎战76人,虽然首节得到了31分高分,不过对手更为疯狂砍下43分高分,第二节两队旗鼓相当,半场比赛结束,雄鹿落后对手12分;半场比赛回来,雄鹿加强了防守,76人仅仅得到了1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雄鹿依然掌控局面,结果主场118-110逆转取胜避免了五连败。

  步行者在63场常规赛中取得了36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上轮客场挑战劲旅奇才,首节比赛步行者先发制人,第二节两队得分持平,带着55-45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依然是步行者的表演时间,虽然最后一节奇才全力反扑,不过步行者依然顶住了压力,以98-95的比分取得两连胜。过去9场比赛中,步行者8胜1负表现突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谨慎地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上,步行者以2胜1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近期更是实现对雄鹿的双杀,球队对战心理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主让3分的盘指高于上一次步行者主场面对雄鹿的盘指规格,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球队实力不容忽视。

  在主让3分的盘指下,主场对战优势较为明显的步行者不乏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步行者-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