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银星篮球推荐

2017-08-10 18:17: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1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芝加哥天空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芝加哥天空与季后赛的资格渐行渐远,球队急需摆脱颓势,面对弱不禁风的圣安东尼奥银星,正是芝加哥天空发挥的良机。

  对战记录

  芝加哥天空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五个主场取胜其中四场,是银星的克星之一。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银星依然是联盟垫底队,34场比赛中仅仅录得7胜27负,与倒数第二的达拉斯飞翼也有4个胜场的差距。本赛季球队的状态变动不大,目前只有6胜21负,依然是联盟副班长。银星上轮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西雅图风暴,球队延续了前面的强势,上半场牢牢掌控住局面,不过下半场球队状态下滑,让风暴追平了比分;加时赛上,银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

  上赛季的芝加哥天空是东部常规赛亚军的得主,她们录得了18胜16负的佳绩杀进了季后赛,可惜无功而返。目前以10胜16负排名东部第四,与第三的纽约自由人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芝加哥天空上轮主场迎来梦想的挑战,首节比赛陷入被动,第二节状态有所好转,下半场两队的领先优势相互交替,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91-86逆转取胜,芝加哥天空收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芝加哥天空开出主让6.5分起步,相当看好芝加哥天空取胜前景。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错,尤其是银星强势收获三连胜,一改联盟副班长的印象。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天空收获两连胜,球队具备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希望。虽然银星近期的表现表明球队状态复苏,不过客场还没有得到验证,本场比赛面对以逸待劳的芝加哥天空,银星能否延续此前的胜利势头值得关注。

  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主让6.5分,盘指相对以往还是稍稍偏浅,加上芝加哥天空的主场赢盘能力不足,主让6.5分让天空背负巨大的压力。因此,本场比赛主队赢盘难度不少。

  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