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7-08-09 18:04: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1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达拉斯飞翼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两队的胜场只有1场之差,本场比赛的对决关系到两队的季后赛资格,因此双方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达拉斯飞翼在对战记录上更能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水星,其中五个主场更是4胜1负优势巨大,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达拉斯飞翼1胜1负与水星平分秋色。

  两队近况

  水星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16胜18负,仅次于西部两大劲旅天猫和火花,目前以13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三,仅仅领先第四的飞翼1个胜场。上轮与神秘人的较量中,球队上半场就遭对手压制,带着38-4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依然未能作出有力的反击,结果以80-85输球遭遇两连败。近五场客场中,水星输掉了其中的四场。

  达拉斯飞翼上赛季获得了11胜2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与季后赛的资格有差距。目前获得了13胜1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落后水星1个胜场,依然具备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机会。达拉斯飞翼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第三节比赛中,达拉斯飞翼成功限制了卫冕冠军的发挥,第四节双方打成平手,最终,达拉斯飞翼85-79力克对手斩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水星和达拉斯飞翼。目前两队的胜场差差距很小,双方都可能因为这场比赛无缘季后赛资格,因此,两队都不可掉以轻心。达拉斯飞翼近两场比赛保持全胜,对手中不乏卫冕冠军火花这样的豪门劲旅,而水星则是遭遇客场两连败,双方状态差距显而易见。何况达拉斯飞翼在过去的主场上面对水星占据压倒性优势,因此,达拉斯飞翼不会错过这次缩小两队差距的良机。

  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